一年爬墙八百遍

【审ALL】在暗堕边缘(17)

·OOC是必然产物



·新手审神者加新人写手,如有失误敬请谅解



·私设审神者灵力属性会影响刀剑性格



·人设戳我主页可看



·大概是个汤姆苏审神者在黑化病娇刀之间游刃有余的故事【?】





那位审神者的本丸里多半是没有三日月的。

刀剑付丧神的降灵要求相当苛刻,除了对审神者本身的灵力强度有要求之外,审神者的个性是否符合本灵的喜好也是降灵的重要依据。而根据一色和修对三日月这只老狐狸的了解,像这种菟丝子一样娇弱无依的女性从来不是能讨得他欢喜的类型。

虽说审神者内部公认“极端自我”的刀剑付丧神是三日月宗近,但实际上这些寿命悠久的付丧神们在漫长的岁月里早就剥离了那些无用的感情,对自我的追求达到了一种令人头疼的程度——只要我喜欢,只要我乐意,一切行为的出发点都是“我”,善恶道德在他们心里并不是约束行为的准绳。

这也使得“请灵”,也就是时之政府所说的锻刀,变得相当困难。端坐在高天原之上的本灵挑剔的要死要活,他们自云端低下头来审视世人,以好恶断定生死,那些自以为高人一等的审神者在他们眼中也不过是被挑拣的对象罢了。

“主君被神明垂青了呢,”依靠着对自家审神者的了解,三日月扫一眼一色和修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于是也就凑到他的耳边轻声说,“怎么样,要为此感恩吗?”

三日月的嘴唇若有若无的亲吻他的耳垂,湿热的吐息扑洒在耳廓像是被舌尖轻轻舔过。审神者扭过头看着他,突然凑过去亲吻了三日月的侧脸,他声音和眼神一样温柔缱绻,像丝线一样细细缠住心脏,“感恩戴德呢,我的,神明大人。”

他们在这儿旁若无人的秀恩爱,整个气场都和周围格格不入。那些忧心不已的付丧神们表情和挟持审神者的暗堕付丧神不说,至少那位被挟持的审神者的表情看上去可不太好——怎么可能好呢?

那可是三日月宗近啊,时之政府的看板郎,极其稀有的五花刀,历史上被称为天下至美的刀剑,哪怕被放在那一群平安刀中间也是绝无仅有的好皮囊,只一眼就让人知道什么叫做举世无双。可是啊,这样一振自己没能拥有的付丧神却对别人言笑晏晏、允取允求,甚至为他坠入凡尘、耽于情爱,甘愿违背与时之政府的契约将审神者神隐——怎么可能会好受呢?

嫉妒和怨恨是人类的本能,大概这种糟糕的生物自诞生之日起就将高洁与卑劣各取一半掺杂在了灵魂里,复杂的人性往往是难以用三言两语来描述的。哪怕是在这样危急的时刻,这位审神者依旧会分出一部分的情绪用于不满一色和修和三日月之间的亲密关系。

看着那位审神者不自觉露出来的表情,一色和修忍不住笑起来,伸手按住了三日月不知道什么时候握在了刀鞘上的手,不容置疑的挪开了,又握在手里慢慢展平,把手指一根根的塞进他的指缝里,牢牢的以不允许挣扎的力度扣住。



“有什么好生气的啊,我的神明大人。”

他轻轻的,慢慢的,不怀好意的发问了。

“这样的人类,不是很有趣吗?”





————————————————————————

尽力更了,我现在又没有存稿了我爆哭




评论(8)
热度(1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年爬墙八百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