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爬墙八百遍

【虫铁】与睡眠有关的一些事情

·随笔乱写
·小段子,一发完
·手机搞不了排版,将就看吧

01.
“Mr.Stark还在实验室?”Peter看着实验室的大门皱起眉头,“现在不是很晚了吗?”

“是的,Boss禁止我打扰他‘伟大的’实验,即使现在已经到了医生规定他应该上床睡觉的时间了。”

尽职尽责的Friday以古井无波的语气嘲讽起自家Boss。

当托尼终于想起来自己还是个需要睡觉的普通人时,大概是第二天早上了。

打着哈欠从实验室里出来的Tony看着守在门口的Peter先是一懵,然后忍不住略略心虚的喊了一声小孩的名字“Peter?”

“如果您下次还是这样的话,Mr.Stark.”小孩咬着下唇,眼神倔强。

“那我也就不睡了。”

02.
西伯利亚的寒风,冰凉刺骨的白雪,死神的指尖已经探入胸口的空洞,下一秒就准备带他离开…

“您做噩梦了吗?”

冷汗淋漓的钢铁侠把塞进手心的温牛奶几口饮尽“你在这里做什么,kid?”

“我不知道,”小孩在月光下皱起眉头,带着点自己也不太明白的疑惑,在触及到他的目光时又急匆匆的解释。“我是说,我知道我在做什么,但我不知道您是否需要我这样做…”

“做什么?”

他的眼睛里碎开一整片月光,潋滟着“我想我在试着保护您。”

这话带着点孩子气的天真,却又如银针落地,声音清脆又敞亮。

他怔住了,好半会儿才回过神来微微勾起唇角,露出一个笑来

“不错的打算,睡衣宝宝。”

他笑着摇了摇头,说:“去睡吧,Peter。”

评论(4)
热度(37)
©一年爬墙八百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