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爬墙八百遍

【审ALL】在暗堕边缘(16)

·OOC是必然产物


·新手审神者加新人写手,如有失误敬请谅解

 

·私设审神者灵力属性会影响刀剑性格

 

·人设戳我主页可看


·大概是个汤姆苏审神者在黑化病娇刀之间游刃有余的故事【?】


 



 

判断付丧神是否暗堕的标准在于气息。

 

暗堕的本质是付丧神自身的神性受到污染,像是清水里落进了一滴墨汁,高洁之物哪怕沾染些许微尘都显得格外突兀,暗堕的气息几乎是不可遮掩的。

 

然而毕竟是几乎,谁敢百分之百的确定面前这群付丧神没有被污染呢?毕竟刚刚那个眼神中所蕴含的杀气实在不是正常付丧神所应有的——至少不是在现今安逸和平的大环境下能培养的出来的。

 

“被怀疑是反派了呢。”有人小声说,“真糟糕啊,明明是好人却一直被误解,这不是很可怜吗?”


原本就复杂的不得了的局势又迎来了横插一脚的新势力——和付丧神”私奔“的审神者以及他的付丧神,刚刚开口的就是那位看上去就备受宠爱的审神者。

 

当然了,这当然是我们失踪了有一段时间的男主角和那振撺掇审神者出来搞事的流氓平安刀,在外头流浪了这么久他们也该回到我们的主线剧情里来了不是吗?


他们还是沿用了之前那个脑洞大开的预定人设——满脑子都是不切实际的罗曼蒂克幻想的天真审神者和他的私奔对象。三日月本身就是这个故事得以成真的保障,毕竟时之政府成立这么多年,少有能完全不对三日月宗近这振天下至美之刃动心的审神者,而一色和修身上那种毫不掩饰的矜贵气质更是为他的剧本增光添彩,毕竟这种不食俗尘的神道继承人最天真烂漫,容易被爱情冲昏头脑作出自愿被神隐的打算。


一色和修一开口就被自家的付丧神们认出来了,毕竟某人的伪装实在是不走心,声音没有改变不说,连意思意思遮一下自己那张过分艳丽的脸都不肯,几乎是光明正大的在身上贴了个大大的标签然后又大喊着:“是我,是我,就是我,你们的审神者一色和修!”。开玩笑的,某人这么做不过是仗着时之政府把他的存在瞒的足够严实,除了高层之外根本没人知道他是谁罢了。


而偶遇自家审神者的付丧神们虽然不知道一色和修又在闹什么幺蛾子,但有一件事还是清楚的——当审神者戏精附体的时候,除了陪他演戏,你最好不要做别的事。

 

一色和修“透露”完了他们俩的身份就心安理得的挨在三日月身边,抓着平安刀的手漫不经心的玩他的手指。他神色恹恹,扣着三日月的手指细细摩挲,其实这个举动和他的人设并不相符,太缠绵也太暧昧,但由一色和修做起来却带了一种理直气壮的感觉——他天生就该是这样的人,慵懒散漫,像是什么养尊处优的大型猫科动物,皮毛顺滑,花纹华丽,柔软的肉垫让他得以悄无声息的靠近自己的猎物,一举一动都像是屈尊垂爱。

 

三日月也不提醒他,由着他这样抓着自己的手把玩,眼里的那轮明月都被浸没在笑意的海里,像是融化在海盐里的一颗柠檬糖,“请问,现在这是什么情况?这位姬君…怎么会被暗堕付丧神挟持了呀。”他抬起手来,在一色和修的手背上落下一个轻轻的吻,含着笑挑拨离间,“什么时候,时之政府对审神者的保护变得这么薄弱了?”


————————————————————————

大一学生会太忙了,不知道能不能继续保持周更

如果我没按时更新,请不要抛弃我_(´ཀ`」 ∠)__ 


评论(6)
热度(1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年爬墙八百遍 | Powered by LOFTER